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 兌換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 兌換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亞洲 萬里 通 哩 程 兌換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由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製作,透過PlayStation VR家樂福 聯名 卡 優惠平台打造的戰術射擊遊戲《Firewall Zero Hour》,預計成為PlayStation VR平台首款可藉由高度團隊合作的第一人稱虛擬實境射擊遊戲。

分享


《Firewall Zero Hour》將以4對4的戰術設計遊戲呈現,並且可讓玩家透過PlayStation VR進行遊玩,除了將考驗玩家線上合作遊玩默契之外,更顯示PlayStation VR並非僅能對應靜態或遊玩節奏較緩慢的遊戲內容。



目前First Contact Entertainment尚未透露《Firewall Zero Hour》具體發行時間,但預計在2018年內於PlayStation VR平台推出。


arrow
arrow

    uny87dp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