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免費 機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免費 機票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義大利一名24歲的足球員,年紀輕輕便選擇「掛靴」,轉而投入色情電影產業當演員。這名前足球員近日受訪時做出了解釋,他因為想要賺更多的錢,所以決定辭去足球員的工作,努力追尋自己想要成為一名成人片男星的夢想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的報導,2信用卡 折扣4歲的埃爾維奈拉(Davide Iovinella)原本是義大利足球丁級聯賽的選手之一。身為足球後衛選手的他,去年(2017)卻毅然決然放棄足球生涯,投身成人電影產業,成為一名色情片男星,突如其來的轉變令人費解。

日前埃爾維奈拉接受訪問的時候,對他的決定做出了解釋。他表示,先前他意識到自己大概沒什麼機會入信用卡 購物 優惠選足球國家代表隊,為了增加收入,他必須轉換跑道。因此,他決定追尋夢想,前去參加了成人電影的海選,最後從3000人中脫穎而出,獲得與義大利知名色情演員兼導演西佛帝(Rocco Siffredi)的合作機會。

西佛帝是著名的「歐洲學生 信用卡色情皇帝」,所拍攝的成人電影屢次獲獎,他甚至在歐洲設立了「性愛學校」。埃爾維奈拉去年也到西佛帝的學校取經,並定藝名為蒙塔那(Davide Montana)。提及自己的演藝事業,埃爾維奈拉表示,「這並不是像與伴侶睡覺那麼簡單的事,所以你必須努力工作並且維持工作穩定」,而西佛帝也曾稱讚他「有很多的可能性」。
arrow
arrow

    uny87dp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