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※胃鏡是抓出早期癌的利器

胃癌症狀:

多數早期胃癌患者幾乎沒有症狀;即使有症狀,也與一般胃病難以區分,例如:

。上腹脹氣、隱隱悶痛、噁心(類似慢性胃炎)

。餓時痛、嘔酸信用卡 提高 額度水(類似消化性潰瘍)

。食慾減退

。貧血,虛弱無力,容易頭暈眼花、臉色蒼白

。中晚期症狀:體重驟降、解黑便、厭食、吞嚥困難、明顯貧血、精神萎靡

誰是高危險群

。50歲以上

。男性

。感染幽門螺旋桿菌

。萎縮性胃炎

。家族腺瘤

。小腸化生(胃黏膜中出現腸道的黏膜上皮,常見於慢性胃病)

。多發性瘜肉

。胃曾部份切除

。家族中有一等親罹患胃癌

環境因素:

。重鹹、醃漬、燒烤、煙燻及含防腐劑的信用卡比一比食物信用卡 買 一 送 一 優惠

。抽菸、喝酒

。長期使用低劑量的阿斯匹靈,會傷害胃黏膜

該做哪些項目?

胃鏡配合切片檢查是胃癌最主要診斷方式。

延伸閱讀:

胃癌初期症狀不明顯 5個跡象要注意

胃痛、胃脹氣...遠離操勞胃!7大對策搞定你的「胃」

脹氣怎麼辦?哪些食物會「生氣」?

※本文由《康健雜誌》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,點此查看原始文章。
arrow
arrow

    uny87dp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